滿意度:
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9號   (看地圖)
 
 
其實當天原本想去山頂會館樓上的橘子咖啡用餐

到了當地才知道原來橘子咖啡下午五點開始營業><

所以到一樓的山頂會館用午餐

當時我看到立牌有寫:199/人+10%

ㄧ個人才219元還算划算就進去吃了









我們點五人行的餐

開胃菜ㄧ道、季節時蔬二道、燃手小炒二道、主食一道、小點四道、湯品一道





開胃菜:

山頂冰合鴨:



鴨肉冰冰的...蠻嫩的...


季節時蔬:

白灼地瓜葉:




地瓜葉好吃...



肉絲水蓮:



 

燃手小炒:


清蒸白勺蝦:





蝦有新鮮...很甜...


紅燒腳筋:




腳筋都很軟爛了...奶奶超愛吃這道

因為很軟...都咬的動

雖然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但是我不喜歡吃腳筋

所以....這道菜我比較沒興趣囉!!!




主食:

客家木桶飯:




店家說這道是用客家小炒做基底

加入飯下去炒,我以為會很鹹

結果還算蠻清淡的口味

料算不多...

都是飯比較多...ㄏㄏ



小點:

奶皇包:




只有三顆...我沒吃到

不過奶皇包應該都差不多吧!!!



港式蘿蔔糕:




這是蒸的蘿蔔糕

我還蠻愛吃的...




錦繡魚翅餃:





ㄧ樣三顆...我也沒吃到



蝦捲腐皮捲:



切成六段,總算吃到啦!

不過這個太常吃了...沾泰式甜辣醬吃...ok囉!



湯品:

剝皮辣椒雞湯:




湯剛開始忘記拍...等到想起來沒拍

雞腿肉都被撈光了

這個湯是我這頓飯最滿意的一道

剝皮辣椒雞湯微辣...越喝越想喝

超順口的...會ㄧ口接一口喝....





接下來的是加點的:

泰式海鮮沙拉:




這道我覺得好辣...海鮮是蠻多的...蝦、蟹腳、花枝...等

所以這道菜交給小芳跟弟弟解決囉...



蘭陽雙寶(鴨賞/膽肝):




這道我不敢吃...

不過大家都說膽肝蠻鹹的><



蘭陽糕渣:




來宜蘭我都會點糕渣

我還蠻喜歡到處吃糕渣

看哪家好吃...之前去宜蘭傳藝中心吃的還蠻好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cand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