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用來錄型男大主廚的DVD錄影機罷工了
由於今天才有空做星期一到今天的筆記
沒想到今天放片子時
發現都錄的斷斷續續不能播放了><
快瘋了><
節目是我爸爸幫我錄的
他之前是用DVD錄影機幫我錄下來
然後轉到SD卡交給我每天做筆記
堆了一堆SD卡還沒有存檔做筆記
因為最近大家都比較忙
爸爸就說可不可以幫我錄一到五再給我
因為SD卡都被我卡住沒有多餘的記憶卡可以錄
所以才用光碟片錄第二星期就出錯了><
爸爸說在想辦法幫我錄影
不知道星期一、二、三的救不救的回來

筆記積了一堆...
我有盡量在趕進度囉^^

請大家再等一下
不好意思喔....



剛剛確定星期一二的筆記救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cand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