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跟阿基師合照囉!!!

今天下午去美麗華IMAX看電影,看完電影想說去維多麗亞吃飯,北鼻一直說想看到阿基師喔!

我還跟他說...今天是星期天應該不會在,因為上次我生日時去維多麗亞東餐廳吃飯

所以他應該假日不會出現吧!別期待囉!!

沒想到一出電梯門就看到阿基師在跟客人合照

真是lucky!!!

等他們都走了,我走到阿基師面前叫他一聲"老師"

"老師,我也要跟你合照"

因為之前大學時也被老師教過兩年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所以當然還是要叫聲"老師"

老師很開心,他就說好阿!來來來!

還說請請請!裡面請!

招呼我們進餐廳呢!

今天我們是去維多麗亞的西餐廳吃西餐

體貼的北鼻訂了位,

因為西餐廳是要點各主餐才可以享用沙拉BAR

本來北鼻是說在美麗華吃牛排就好

但是我說維多麗亞的西餐廳有沙拉BAR

北鼻可以吃的飽...

今天我點了牛小排

北鼻點了豬腳

點好餐後就去拿沙拉BAR

我沒有吃沙拉

本來想拍照

但是我害羞

= =不好意思正大光明拿著相機拍

所以只能用文字講一下囉

拍謝囉...不專業的美食報報

沙拉BAR當然有生菜區囉

它的沙拉醬蠻特別的

北鼻說是櫻桃口味

我最喜歡的是百香果青木瓜,片的很薄、不會很酸、甜度剛剛好

好好吃喔!酸酸甜甜...

還有因為盤子夾的亂亂的...拍起來不好看

所以沒有拍

現在有點後悔說....

其他的小菜都蠻不錯吃

還有炒飯、濃湯...北鼻喜歡炒飯跟濃湯

他說炒飯很好吃

濃湯不會像一般的

甜黑豆...酸辣醃雞肉(泰式的口味)...培根炒高麗菜...





我的牛小排

口感很好肉質很嫩...

但是我還是覺得還是雅室牛排的老饕牛排最好吃

它有黑胡椒、紅酒、蒜味三種醬汁

我要了黑胡椒跟紅酒的醬汁

兩種醬汁味道都很順口

裡面還有燉梨子...口感很脆還有甜度

馬鈴薯泥...好吃...



北鼻的豬腳

這豬腳好好吃喔...

皮很酥脆...有一點甜甜的

肉有入味...很香

牛小排跟豬腳比我覺得豬腳比較好吃





百香果黃蛋糕...椰子綠蛋糕...QQ熟布丁...天山龜苓膏...小泡芙...林鳳營橘子/草莓奶烙

喜歡布丁跟龜苓膏...

龜苓膏我加了蜂蜜...龜苓膏很濃,有點苦苦甘甘的

加上蜂蜜風味變的不一樣喔

最後加上幾張店裡的裝潢照片







它的椅子是壓克力透明的花跟整家店成相呼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cand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