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上上牛排(新莊店)
地址: 台北縣新莊市中港路389號  (看地圖)
 




上上牛排這是家老字號的牛排館

我是從小吃到大...

這家牛排館聽爸爸說是從路邊攤起家

之後有店面...剛開始是一對夫妻開始賣的

從小吃所以爸媽跟老闆老闆娘都很熟

當初看到老闆的小孩比我們小幾歲而已

現在他們都傳承老闆的手藝

兩各兒子都有廚師執照

現在都幫忙老闆掌廚

板橋也有一家上上牛排

老闆說是他們親戚掛他們的名開的

這家牛排館應該有30年以上的歷史了

這樣就洩漏我的年齡了

呵呵...

我第一次吃牛排就是吃他們家的牛排





他們星期一是公休的

昨天星期天晚上去吃

客滿...大排長龍

從我有記憶起...都是很多客人的

除了之後我們家自己也作生意

都會等星期六晚上自己店收店後

大概十一點多來吃牛排

那時吃宵夜的也是超多人








這家店紅茶跟玉米濃湯是無限量供應

要喝多少自己裝不用客氣

呵呵...











昨天大家都吃菲力牛排

除了奶奶吃鐵板麵...加上爸爸的一塊牛排

奶奶食量小...一份牛排會吃不完

我最愛他們家的鐵板麵

他們的鐵板麵是蛋麵

跟其他家的麵條都不一樣

超好吃...

尤其是鐵板麵的醬汁

就是特別好吃

說不出的感受




忘記交代奶奶吃的是要蘑菇醬

奶奶吃到後面說好辣

我記得以前我跟弟弟都會再多叫一份鐵板麵一起吃說

呵呵...

由於大家都吃菲力牛排

所以只拍我的牛排囉











先翻荷包蛋...再把鐵板上的麵翻一下

讓它不要沾黏在鐵板上...

之後牛排再加上番茄醬、梅林辣醬油...

鐵板麵混著眾多醬汁(鐵板麵醬、黑胡椒醬、番茄醬)拌一拌

超好吃...就是這個味...我好愛鐵板麵喔

切下來切塊牛肉來吃...

牛肉好嫩喔...

還有肉汁...

超好吃....

平價牛排上上真的是NO.1

我跟弟弟超愛吃

每隔一段時間沒吃就好想念

因為太好吃了

都忘記拍剖面圖

= =

只想趕快把牛排給嗑完

呵呵...

爸爸說超喜歡吃上上的牛排

因為熟度都剛剛好

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生

對他怕咬不動肉的人來說

上上的牛排最好吃

呵呵....

一轉眼



我們三盤都一掃而光了

呵呵...




門牌號碼...

以前吃的時候只有一間店面

旁邊的店面是後來生意太好客人常沒位置坐

所以又把隔壁租下來

新莊在地人不可不吃的牛排店

上上牛排....一定要來嚐嚐這個平價牛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cand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