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4巷2號  (看地圖)
 

今天爸爸又想吃日本料理

之前去逛南雅夜市時

有發現一家日本料理

那時拿了名片...

今天就跑去吃了

一進去看了菜單

剛好有四人份的套餐在促銷





我們就點這一套四人套餐

上菜上的很快

第一道菜上的是日式沙拉




有番茄丁、小黃瓜、豆苗、苜蓿芽、鳳梨片、水蜜桃塊、玉米、萵苣

醬汁就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不錯

因為我跟奶奶不吃生魚片

所以店家說換手捲



覺得不怎麼划算...

因為只有一尾蝦、小黃瓜絲、高麗菜絲、生菜、灑上三島香鬆跟沙拉醬

怎麼看都不夠換生魚片的價格



這是爸媽的生魚片

一個人四片

因為我沒有吃...所以也無法做評判



這道是牛肉壽喜燒



牛肉下面蓋著白菜、洋蔥、跟菠菜

牛肉肉質不錯...壽喜燒的醬汁不錯吃



石山招牌豆腐

這道豆腐我很喜歡...

豆腐上有蘿蔔泥、蔥花、跟七味粉

豆腐沒有豆腐那樣滑口

因為吃起來是豆腐跟某種東西結合成

有一點像是豆腐加蘿蔔糕的感覺(不確定啦!畢竟我也不是廚師,呵呵...)

說不上來...



豆腐裡面有蝦仁塊...

喜歡吃這豆腐



這道是五目飯...

跟之前吃過的鮭魚炒飯有點類似

不過裡面好像有櫻花蝦的感覺

因為吃到蝦的鮮味

碎蝦片...不錯...



味噌湯....這碗味噌魚湯爸爸說很好喝...

這塊魚肉有一大塊膠原蛋白

很鮮的味噌湯....



酥炸竹莢魚

這各魚炸的很酥...

魚肉裡面的水分完全沒跑掉

師傅超會炸的...

跟昨天吃的東門町便當的炸豬排塊相比

差很多ㄟ....

炸魚好吃....旁邊淋的應該是我們常吃的豬排醬汁...

還蠻搭的...

飯後甜點是紅豆麻糬一顆、跟香吉士幾片

忘記拍了...



大門口



爸爸正在買單

呵呵...



這是小春日本料理店的住址

跟原本奇摩知識上的地址

跟愛評網上的地址不同

我有問店家

網路看到你們店是在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4巷2號

店家說不是

是在台北縣板橋市南雅南路一段60-1號

上面是店家的門牌號碼

以上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cand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