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45號  (看地圖)
 


晚上捷運坐到龍山寺站找東西吃

奶奶說想吃米粉....

我就帶她去兩喜號






看了菜單...

就叫了兩碗大的米粉...

一份炸牛蒡天婦羅

一碗綜合羹...綜合羹沒有小碗的...只賣大碗的...

一碗80...好貴



米粉上面是油蔥酥...

喜歡上面是油蔥酥的...

因為有的店家上面加的是肉燥...

但是每家的肉燥素質都不一

很難吃的好吃的說...

還有一種米粉需要加醬的

那種有的也很好吃

不過看它的油蔥酥炸的金黃金黃

感覺應該不錯吃

拌一拌...果然好吃ㄟ

不會太鹹...這是我喜歡吃的味道

也不會太油...米粉很Q...彈牙

很不錯...



牛蒡天婦羅...

這到炸品我覺得就還好了

因為我跟媽媽超愛吃牛蒡天婦羅

這家的牛蒡不夠多

裹的魚漿味道也算普普

覺得市場賣的炸牛蒡天婦羅比較好吃




一碗80的綜合羹...

料有魚酥兩片...先被我跟奶奶撈起來吃

浸太久會變太軟...先吃了



蝦仁羹...有兩塊...

一整尾蝦仁ㄟ...很Q..也脆脆的

很OK...



喝了幾口竟然忘記最重要的事

就是忘了加點辣椒醬...

喝羹一定要配上辣椒醬...

奶奶不太敢喝太辣

我就只加一點點提味

嗯嗯...好喝...

微辣真對味...



再來一口花枝羹...

一整條花枝...

很有口感....花枝也很新鮮



魷魚比較多塊...



肉羹就覺得普普了...


總之吃完感想就是米粉超好吃...蝦仁羹好吃...花枝羹好吃...

但是不知道這家兩喜號跟捷運對面的兩喜號是同各老闆嗎?

因為現在很多都是兄弟分家...

不知道哪家是老店...呵呵....


分享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cand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