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9號  (看地圖)
 

過年時去墾丁人擠人

前面的每家店都客滿

幾乎清一色都是泰式料理

泰式料理大多是重口味

又酸又辣....

所以去墾丁沒有想要吃泰式料理

去墾丁前有先做功課

買了好幾本介紹墾丁吃喝玩樂的書

還有看介紹美食電視節目

剛好我有看到訪問瑪格利特餐廳酒吧 

之前"我在墾丁天氣晴"有在此拍攝

看節目介紹一道沙拉

到了墾丁之後

我一路在找...

因為我忘記把書帶下去放車上

不記得店名

= =

但是只記得沙拉是義式青醬雞肉通心麵沙拉

所以沿路找哪一家店有在賣義式青醬雞肉通心麵沙拉

那天是初三墾丁大街人超多

我已經擠到後面了

還是找不到

ㄟ...突然看到一家

有賣披薩....我跟老鼠哥哥說

我要吃的那家店也有賣披薩

就翻了菜單

找到了....義式青醬雞肉通心麵沙拉

就是這家

哈哈

看到室內的裝潢桌椅

我就大叫就是這家啦...我有印象

呵呵...裡面超多外國人

不管...我就是要吃這家

這家店沒有坐滿

還有位置...趕快進去

一坐下來看了菜單






我就說我要點義式青醬雞肉通心麵沙拉

因為我看過電視介紹

這道菜蠻大盤的

所以我說我就吃這各就好

老鼠哥哥本來是想點青醬義大利麵

因為我們兩人超愛吃青醬

但是我說我開胃菜點了青醬

你主食也要點青醬嗎?

我建議他那點西班牙海鮮飯好了

因為沙拉就是通心麵

要她吃個飯類比較會飽

所以點了西班牙海鮮飯

我說那再點個湯好了

想說瑪格利特濃湯應該是招牌

就點了瑪格利特濃湯

本來還想點一個披薩

但想說等下要留點胃吃小吃

就作罷...呵呵....

等了一段時間上菜囉



哇...朝思暮想的義式青醬雞肉通心麵沙拉終於來了

翻看看裡面的材料有通心麵、雞柳、九層塔末、小番茄、一些生菜、洋蔥....等

吃ㄧ口...有點冰冰涼涼的....因為九層塔蠻多的...滿嘴都是九層塔的味道

好吃...因為是沙拉....還蠻開胃的

老鼠哥哥說有點像莎莎醬的感覺

因為我之前做過莎莎醬配玉米片吃過

他說很像我之前做的味道

ㄏㄏ

我說因為有九層塔、有番茄、洋蔥所以味道都會差不多

感覺在念...我在家裡做換成通心麵就一樣了

幹麻跑來墾丁就為了吃這道菜

ㄏㄏ...

不過開心就好....



這是瑪格利特濃湯...很濃的番茄味

有點像羅宋湯

因為裡面是牛肉

烤麵包搭上湯沾著吃

不錯...




西班牙海鮮飯

吃起來甜甜的...

老鼠哥哥覺得飯好像太濕了

他不習慣吃太濕的飯

不過海鮮倒是不少...

我吃的比較開心

呵呵....應該是沒有讓他點義大利麵

有點不開心吧!

燉飯又不像炒飯

所以會濕濕的ㄚ

因為裡面都坐滿了

想要拍店裡的裝潢

但是一直在閃人

不想把客人拍進去

所以只拍了幾張店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cand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