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生路一段451號  (看地圖)
 

前幾天爸爸心血來潮說

要帶我們去彰化田尾看花田

我跟弟弟都說好ㄚ好ㄚ

爸爸找一下書跟網路的資料

決定說要去彰化田尾這家全得玫瑰莊園



由於沒塞車

兩各多小時就抵達



一進去被美景所吸引




一進去就看到營業時間

它現在營業時間公休日是每週一是公休日

因為之前找網站都說是星期二是公休日

希望提醒大家注意不要星期一去會白跑一趟喔...

全得玫瑰莊園網站

以下先讓大家欣賞景色吧































以下是菜單


















昨天弟弟叫的餐點是古早味雞肉鍋



弟弟一看就說很普通

我喝了一口湯頭

很清淡...還ok

弟弟說很普通

沒有什麼特色

ㄏㄏ...

因為附的醬料

只有沙茶...弟弟說怎麼沒有醬油呢?

去詢問服務生

服務生竟回他

我們醬汁就是這樣ㄚ

沒有醬油阿@@

沒有醬油怎麼沾阿

後來又去詢問另一位

直接要醬油

沒想到調味品是放在另一頭

那剛才那各服務生是再說啥ㄚ

= =

服務態度真的是有待加強




我跟爸爸、奶奶都是叫簡餐



這是餐點的玉米濃湯

跟一般喝的差不多

玉米只有幾顆...ㄏㄏ



這是奶奶的鹽烤鮭魚

皮是烤的酥酥的

但是奶奶咬不動

弟弟超愛吃魚皮

就把整圈挖去吃了

這道菜蠻清淡的

我吃是剛剛好

但是奶奶說太淡...不夠鹹><

接下來是我的



迷迭香去骨雞腿排

我覺得這道菜最好吃

烤的很入味

搭配醬汁...一點點辣辣的

我吃是有點...重口味

不過烤的酥酥的很香

但是雞肉口感很嫩

不會說烤到很乾柴

會推薦這道菜

爸爸的是



招牌燉牛肉

上面寫的"有媽媽的味道"



但是爸爸說吃起來也很像在吃調理包><

我是沒有去嚐爸爸的燉牛肉

所以也不予置評

奶奶喜歡吃燉蘿蔔

因為味道比較重

ㄏㄏ

拿來拌飯吃

看到配菜大家好像都是一樣的

泡菜、一朵香菇、燙過的四季豆跟花椰菜、沙拉、海帶

soso...

餐後的飲料

爸爸跟奶奶的都是點熱的卡布奇諾





我的是熱的玫瑰烏龍



還ok

烏龍還蠻濃的

也喝的出玫瑰的味道



弟弟的是薰衣草冰沙

因為吃餐點換飲料要加半價

所以弟弟也加了半價

看起來好像芋頭冰沙喔

ㄏㄏ...不知道好不好喝說><

以上心得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cand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