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吃草莓嗎,想去大湖採草莓嗎

去大湖除了採草莓之外還可以去哪裡玩,還有什麼東西好吃呢

別擔心,我們規劃了一個草苺創意大賞 顛覆大湖新玩法的行程

就要醬玩就是要教你怎麼玩



第一天首站-大窩生態園區

你們知道嗎,大湖鄉南湖村有一個大窩生態園區

裡面有山豬、有清澈小溪、有溪哥、還有蝙蝠...

我們惹不起山豬,那我們來看看蝙蝠也不錯

聽說撞見蝙蝠就是撞見幸福喔



特別請來生態導覽員帶我們深入蝙蝠洞 一探究竟



均:好恐怖喔,會不會有吸血鬼啊

導遊:免驚,我有帶大蒜



均:什麼味道啊,該不會這裡面有山豬吧



均:原來是蝙蝠大便,表示我們離蝙蝠越來越近囉

導遊:你空空啊,蝙蝠大便是夜明珠耶,很值錢的喔



發現蝙蝠了,趕快伸手讓他撞一下

撞見蝙蝠就是撞見幸福



不要以為蝙蝠很可怕,也不要以為蝙蝠都會變成吸血鬼

其實他們很可愛,不會攻擊人,也不用擔心牠會吸你血

因為導遊說這裡的蝙蝠沒有牙齒,個性也很溫和喔

下次如果想要來大湖看蝙蝠

記得來大窩生態園區喔

地點:苗栗縣大湖鄉南湖村大窩生態園區



大窩生態導覽員 黃大哥 0926-367205



第一天第二站---幸福滿點移山倒海草莓冰







大湖這邊也有可以跟旗津大剉冰媲美的超人氣冰品喔



來這邊吃過的客人,各個都是讚不絕口







斯夠伊~好大顆的草莓啊,看的我口水都快要留下來了



頂級的巧克力醬濃郁香醇,搭配鮮甜多汁的新鮮草莓



一口咬下,酸甜滋味迅速在喉頭化開,甜而不膩



嘴裡盡是甜滋滋的幸福美味,嗯~真的是太好吃太享受了~







均:真是太好吃啦,就跟我女朋友一樣可口



甫:真是太棒啦,我終於不用吃大便了



幸福滿點,巧克力DIY







吃完了草莓冰,接下來要來做巧克力囉







均:巧克力超香的啦,好想一口把它全部吃光



甫:你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濃度高達65%的巧克力,果然名不虛傳,光是用看的就很好吃







甫:嘿嘿,自己第一次做巧克力,一定要做出我自己的風格







來大湖吃草莓冰,別忘記還可以來這邊做巧克力



親手做巧克力送給另一半表達心意



絕對是能夠讓雙方都感到幸福



不過來這邊做巧克力,一定要指名這位蔡師父



因為他不僅很專業,而且還超好笑的



師父說巧克力要做的好吃



保持心情的愉快是很重要的喔



地點:巧克力雲莊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復興村水尾坪49-20號



電話:037-996-916



第一天第三站---紅又大採免驚草莓園







大湖草莓紅又大,看了就想流口水,好想吃喔







草莓有多大,告訴你這麼大



有的比鼻子還大顆



也有的幾乎有手掌這麼大



難怪彥甫會採的這麼開心







如果你嫌採草莓太單調



那還可以來個草苺KUSO新吃法



第一招 草莓加桔醬 蹦出新滋味









到底是什麼滋味,看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啦









看來這衝突的美感,還真是前所未有的感受啊



有空在家你可以自己試試看,不過腸胃藥要記得先準備好



第二招 草莓大福









用客家麻糬來包大湖草莓,不知道是什麼滋味耶







彥均彥甫:好吃好吃,這個好吃,讓我一口街一口停不下來







大湖草莓好不好吃



草莓:好吃



來大湖別忘記採連霧大的草莓喔



地點:灣潭草莓園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1鄰33號之20



電話:劉玉嬌037-994248



第一天第四站---汶水老街吃通海







來大湖採草莓,一定要到汶水老街走走

因為這邊有很多的草莓小吃,嘿嘿~想到我口水就快流下來了



用草莓酒來灌香腸,果然是是夠入味

超好吃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紅色的雞屁股

哈哈~不是啦 這個是草莓串

那草莓串有什麼特別的呢



原來是要把草苺拿去炸



炸草莓你們有吃過嗎







均:沒想到草莓可以用酥脆來形容,而且還是熱的喔



這種感覺從來不曾有!!







接下來吃草莓冰,這是由大湖最新鮮的草莓做成的喔



香醇濃郁,口感綿密











均:太好吃了,忍不住多吃幾口,好想連湯匙都吞下去







來到苗栗,當然要嚐嚐道地的客家粄條



真正的客家粄條,湯頭是又油又香又順口



粄條是軟Q彈牙有嚼勁,嗯~凍好吃喔







彥均你有這麼害怕嗎,不過就是吃個板條而已啊



均:不是啦,這個粄條太Q彈了啦,我害怕它整碗彈走









濃郁的大骨湯頭甘醇順口



香酥的油蔥更把大骨湯的味道往上提升了一層



Q嫩的粄條軟硬適中,滑順的口感讓人不自覺的就多吃了幾口



看似小小的一碗,吃下去卻很有飽足感喔



店名:佳美小吃



地點:汶水老街中段



電話:037-272870



汶水老街這邊有一間30多年的芋頭糕,他們之所以會這麼受歡迎



就是因為他們的芋糕真材實料,口味道地



而且那種香酥脆的口感是外地吃不到的,難怪讓人一吃就上癮







嗯~好濃的芋頭香,好好吃喔,果真是真材實料的好味道



這個客家的傳統美味,聽說是連我們綜藝天王瓜哥

每次回苗栗都一定要來嚐嚐看的美食喔~





均:真的很好吃,一定要來吃!!



店名:阿蘭芋糕



地點:汶水老街尾端



電話:037-990393



第一天第五站---夢幻料理草莓火鍋



剛剛在老街吃了很多草莓小吃,現在我們要來吃點不一樣的



聽說這邊有一個草莓火鍋,酸酸甜甜很好吃喔,我們趕快去看麥~







草莓火鍋套餐很豐盛喔!!







迫不及待來看看裡面有什麼







草莓火鍋果然名不虛傳,粉紅色的高湯喝起來是甘甜啊甘甜



聞起來也有淡淡的草莓香氣,搭配火鍋料吃起來擱不油油



而且這個草苺沙茶醬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它是用草莓醬跟沙茶醬一起調配出來的



吃起來有草莓的香氣,卻又不失沙茶醬的口感



真的很好吃







草莓火鍋保證讓你回味無窮!!



店名:鍾鼎山林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薑麻園13號



電話:037-951777



第一天第六站---超享受露天溫泉



一整天這樣吃吃喝喝下來,肚子是餵飽了



但是腿也走的夠痠了







這時候來泡個湯是再舒服也不過了





這裡的溫泉是素有美人湯的碳酸氫鈉泉



不僅對皮膚有滋潤的功能



對於放鬆肌肉恢復精神也很有效喔



而且這裡的每間房間都有專屬的露天泡湯池



可以讓你在私密的空間裡享受難得清幽的寧靜







哇~真是太舒服了







店名:湯神溫泉會館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台三線32.5K



電話:037-991199



第二天第一站---泰安鄉豆腐街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整裝待發之後就前往泰安囉





泰安這邊的豆腐街,人氣可是不輸汶水老街喔



而且有來過的人就知道,這裡的豆腐料理琳瑯滿目



經常推陳出新,最近聽說就有一間黑色臭豆腐很有名喔







沒有想到這黑色臭豆腐這麼好吃耶



外皮酥脆不說,口感更帶點嚼勁



剛咬下去的時候還有淡淡藥香撲鼻而來



整個咬開之後,包覆在裡面的湯汁隨之爆發



這個時候臭豆腐特有的酸臭味,才會在口腔內瀰漫開來



這種交錯的口感,真的是不多見啊







甫:有中藥成份的臭豆腐,多吃幾口補一補身體







太好吃啦,我的身體都熱起來了



可以前往下一個挑戰啦



店名:黑皮臭豆腐



地點:泰安豆腐街



第二天第二站---極限刺激野地山訓



吃飽了喝足了,接下來就要來點刺激的囉







甫:這有什麼,一點都難不倒我,簡直是一塊小蛋糕



那彥均呢...







你們給他看麥,這個娘炮又在拖三拉四了啦



教官你不要客氣,把他踹下去就對了







均:我不要玩啦,這有什麼好玩的



我跟小甜甜一樣都怕高啦,放過我吧...







女學員:彥均姐妹加油喔,我相信你可以做得到的







均:終於到了,人家好害怕喔,教練救救我ㄚ







均:我發誓我是GAY,我發誓我已經出櫃了

你們不要再叫我走鋼索了啦



均:放過我啦,我不要玩了,我快要尿褲子了啦...



甫:這個還滿好玩的,我身手還不賴吧

我想明年去考飛虎隊好了

第二天第三站---驚險萬分徒步溯溪



均:為了證明我是男子漢,我今天一定要爬上去!!



均:雖然今天水溫才五度,但是我有滿腔的熱血,一定會成功的



白浪滔滔我不怕,捲起袖子往前爬

ㄟ~誰水龍頭忘記關了,去把它關起來好不好



均:我這次如果能活著回去,我一定要把遺囑先立好



甫:姐我來救你,姊弟本是同根生

均:對!姊弟同心其利斷金



郭家兄弟:我們上有老母,還未有妻小,保佑我們今天可以全身而退



什麼,接下來要跳水

現在是整人節目嗎

不管了還是拚了





喔~太完美了

你們真的不負所託,把所有的任務都達成了

不愧是史上最沒默契的偶像團體~

不是啦,是史上最勇敢的偶像團體

泰安這個打必厝溪真的很好玩

有機會你們一定要來玩玩看喔

聯絡單位:騰龍山莊

地點:泰安鄉打必厝溪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五號

電話:037-941002、941538






因為版權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cand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