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投票囉!

由於最近多了幾個美食烹飪節目

所以很想知道大家都看哪幾個節目

也希望大家把喜歡的節目投票出來

大家可以一起討論為什麼喜歡這各節目

討論為什麼不喜歡哪個節目為什麼

或許可以建議電視台喔!

希望你不要吝惜你的這一票喔!

三立-美食鳳味-阿基師偷吃步
東森-食全食美-廚房好MAN
三立-型男大主廚
中天-冰冰好料理
東森-冠軍家庭美食秀
三立-鳳中奇緣-料理補習班
八大-生活好自在
大愛-現代心素派







最近不知怎麼突然多了好多美食烹飪節目

四點半三立的美食鳳味-阿基師偷吃步(現在美食鳳味改型態有,炒菜愛注意-郭主義;電鍋出好菜-吳秉承;還有偷吃步跟59元出好菜-阿基師)

五點東森的食全食美(現在也改型態是李李仁主持,看過幾集覺得很不錯,因為一些師傅都教李李仁很多基礎的廚藝跟知識,看到了真的算賺到說)

七點我最愛的三立的型男大主廚

還有中天的冰冰好料理(這節目我沒錄><)

還有新節目東森冠軍家庭美食秀><(節目的常客:從食全食美時代就一直跟隨收看美食節目的柯俊年老師、蔡季芳老師還有我最近最喜歡的maggie老師)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收看才好...

所以我通通都錄下來...

但是一個型男大主廚的筆記就讓我做到亂七八糟了

未來對我來說是個更大的挑戰

= =

我是從上星期開始錄的,由於無線電視台的關係

我看上星期錄的節目很多段是斷訊沒有畫面的

= =

所以我一律從10.06開始做筆記

由於這陣子會先忙一下我的人生大事

筆記會遲到><請大家多多包涵

不過要是有朋友有問題

那集的筆記是我來不及做的請你跟我說

我會調出那集的節目內容

先做筆記

網友問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回他說

因為我跟大家一樣愛看美食烹飪節目

想學做菜...想知道更多的做菜知識

也喜歡跟大家一起討論

這樣大家不是會一起進步嗎?

這樣做菜變成一件很有趣的事

電視看到的學的

可以應用在我們的生活裡

做菜給你們愛的人吃

這也不是你們最喜歡做的事嗎?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分享做菜的樂趣喔!

由於我兩天錄一張片子

所以每兩天整理一次筆記

我是用反覆燒錄的片子

當我整理完筆記就會把片子複寫

不然片子很貴><會很浪費

更新筆記會以型男大主廚的大明星指定菜為優先

再以阿基師偷吃步為第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candy0208 的頭像
    sjcandy0208

    sjcandy0208的部落格

    sjcand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