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五號出口咖啡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三段10號(新埔捷運站五號出口)

電話:(02)8253-3111

連續兩次跟淑雯,筠臻來五號出口這家餐廳

一次是跟她們倆,一次是還有聿琦跟他同事

但是我只有拍第一次的餐

第二次的甜點

有點不專業的美食介紹

先介紹我們第一次吃的餐

我們都是選主餐加一百的

筠臻是選前菜酥炸蜂蜜芥末雞

這道菜很不錯

炸的很酥,淋一點點黃芥末,很搭配



主菜是墨西哥香辣肉醬麵

由於看到美食一上桌,立刻就先把麵條攪拌一下

所以看到的照片是已經攪拌過吃了一口的照片



已經為人妻的美麗的婦人,呵呵...



甜點是我最愛吃的咖啡雙層布丁



我是選酥皮海鮮湯,因為湯一來,忘了要先拍照,所以已經戳破酥皮了,

等一下用淑雯的酥皮海鮮湯做介紹

我的主菜是碳烤沙朗牛排,因為我不能吃生的,所以要他幫我煎全熟

牛排很大塊,蠻好吃的,配菜的薯條也不錯吃



甜點也是咖啡雙層布丁

淑雯是點酥皮海鮮湯,她以為這樣閃沒被我拍下來,結果還是入鏡囉



主餐是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淑雯點的是飲料

第二次還有聿琦跟聿琦的同事



呵呵...看這三各女人



要當三月新娘的聿琦





拍了其他的甜點

提拿米蘇



乳酪蛋糕



我覺得這家餐廳價格蠻合理的

他的牛排,義大利麵跟炒飯類都很好吃

我給他四顆星

五號出口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candy0208 的頭像
    sjcandy0208

    sjcandy0208的部落格

    sjcand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