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友kitty從韓國出差回來

北鼻前天從英國出差回來

他們倆各總算可以一起陪我看婚紗了

由於北鼻的工作是kitty介紹的...

kitty是我國中同學,我跟kitty是超好的好姐妹...

今天媽媽跟北鼻還有kitty跟kitty老公陪我一起決定婚紗店

由於我自己心裡有底了...去茱莉亞也好幾趟了

kitty挑訂婚、結婚、挑婚紗照,阿雅拍婚紗、選訂婚、結婚禮服、選婚紗照

我都有跟...所以茱莉亞裡面好幾各小姐都認識我了

呵呵...

我都知道茱莉亞禮服大概是怎樣的了

所以先去茱莉亞試穿禮服給媽媽看

kitty幫我把店裡model身上展示的禮服,叫靜怡拆下來讓我試穿

一開始試穿淡青蘋果綠色的晚禮服

腰上有大的水晶蝴蝶結,很典雅...

大家都說我穿這件禮服很好看很有氣質...不錯

第二件是灰色的低胸晚禮服

媽媽說...是不錯看,但是這件禮服的胸線有點怪...

第三件是粉紅色的晚禮服

跟第一件的樣式有點類似...

不過媽媽說我穿這件有點像孕婦裝><

接下來是白紗...

白紗的樣式是a-line的,整件是緞面的,後面的裙尾是再接上去的

也很特別...

再來試穿紅色露肩的晚禮服

今天試穿的幾乎都是a-line,這件紅色的覺得還好

所以再穿下一件...

下一件是kitty訂婚穿過的白色的晚禮服

不過這件比較不適合我

下一件...藍色露肩晚禮服

靜怡說這是湯唯有穿過的...

很好看喔

只是我太胖了><

要減一下小腹才行了

再來是阿雅的結婚當天的晚禮服

白底是紅色的刺繡

這件也很好看...所以今天在茱莉亞試穿了八件禮服

kitty幫我談好了一整套的價格

攝影師是Louis化妝是雅玲

50組婚紗照

婚紗照兩件白紗三件晚禮服(多出來兩件的禮服都是加價選的)

男士西服一套

訂婚兩件晚禮服(全新)

結婚一件白紗兩件晚禮服(全新)

謝卡500p

捧花、胸花一對

伴娘服、花童服各一套

新祕

現場攝影

海報60吋一張

海報36吋一張

這是整套包套...價錢恕不能公開><答應店長不能說

但是媽媽說沒看過別家想要比較一下

所以跑去蘇菲雅rize再去看禮服

當初我有說過...

我喜歡茱莉亞的禮服、蘇菲雅的攝影風格、青樺的價錢

所以跑去了蘇菲雅...

一樣靠kitty面子讓我可以去試穿新禮服

蘇菲雅的禮服樣式是蠻多變的

有穿了幾件

門市小姐是常麗

之前聽朋友說蘇菲雅的服務態度很差

今天進去雖然是很多人

不過常麗對我倒是很熱心客氣

問我想看哪種類型的禮服

她都拿過來給我試穿

不過蘇菲雅的禮服對我來說還是少了一點點感覺

也有看一下整各包套的價格

差不多的價錢

但是很多都沒有包含...

所以被媽媽...

因為媽媽說好累了,所以沒有再走去青樺看婚紗了

我們就往回走回茱莉亞簽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cand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