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

前一陣子去改名字

拖到這幾天才去公所改名字換身分證

接下來還要換好多證件、有的沒有的哩哩摳摳...

幾乎每天都跑來跑去

所以有時候筆記都晚了好幾天才po

跟網友們說聲抱歉了...



跟北鼻從90年就認識了

但是曲折的到了94年才交往

轉眼間認識已經快七年了

好快喔....

原本跟北鼻討論是今年訂婚明年結婚

但是今年北鼻從去年一月就開始每個月都在韓國出差

今年也會持續一直出差

所以今年沒空訂婚

但是女生一生中最重要的就是一輩子一次的婚禮

我不想明年倉促決定...

會有遺憾...

聽比較有計畫的朋友都說

最好婚事要提前一年就開始規劃

要把事情都分散來進行

比較不會太趕




像我是個超怕冷的人

我的婚禮一定要在夏天舉行才可以

包括拍婚紗一定也要在夏天

北鼻這份工作的缺點...就是不太能請假

= =

經理寧願員工不要休假換錢當津貼...

所以決定今年夏天先拍婚紗...

明年夏天再來舉辦訂婚跟結婚



這幾年陪好友看婚紗的經驗算蠻多的

我看過了莎羅曼庭、板橋一家忘了店名、青樺、茱莉亞、蘇菲雅加上自己曾經在薇薇新娘拍過藝術照

對於一些挑婚紗的大部分的通則了解的差不多了

我應該會以青樺、茱莉亞、蘇菲雅這三家為主要挑選的店家

茱莉雅有好友kitty這各vip陪我去談過了

價錢雖然很硬,但是她這各vip幫我凹到很多折扣

雖然是個整數還是不少錢

我還是會再考慮考慮...

我喜歡青樺的價格、茱莉亞高雅有氣質的禮服、蘇菲雅的拍照風格

所以一直很難決定><

其中茱莉亞的禮服我看的最多

青樺只看過少部份

蘇菲雅只看過幾件禮服



因為跟北鼻決定今年7、8月先拍照

明年大概國曆七月會訂婚、九月或十月結婚

如果明年訂婚4、5月一定要拍照

我怕明年4、5月還不夠熱還是會冷

所以朋友建議今年先拍

拍的不好可以重拍或是再想辦法...不會到時候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這樣北鼻也不怕明年不好請假...

所以最近都在忙這些事情

希望大家可以諒解囉^^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像一些網友一樣

把一些婚紗選定、挑選結婚戒指、囍餅等一些婚禮相關細節po上來

跟大家做各交流...

一些料理節目的相關文章我也會盡量準時po上來

筆記部分因為要把帶子錄下來

一字一字打出來

五分鐘做好菜跟五星級料理大概都花2-3各小時做完完整的筆記

大明星指定菜會比較快

所以大家應該不難發現

通常大明星指定菜我都會在當天或是隔天把筆記po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cand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