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料理的好幫手

就是這台健康隨意煲





我喜歡用這台機器煮菜

因為只要放少少的油

機器熱了之後,把菜丟進去

蓋上蓋子...

等機器上冒出水蒸氣

就可以掀開蓋子,翻炒幾下

放入調味料

就可以起鍋囉

因為降不用洗重重的炒鍋

呵呵...

我昨天做了一道XO醬炒高麗菜


我是用李錦記的XO醬

我覺得這是市面我覺得味道最好的XO醬料

雖然不是在大餐廳,大飯店買的

但是我覺得很香,干貝的味道也很重

炒菜,炒海鮮,用來當沾醬...真的風味很好


這就是XO醬炒高麗菜

高麗菜的甜味

跟XO醬的鮮味

真的很搭

你也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cand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