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原本今天八點要去茱麗亞化粧外拍

後來怕今天會下雨靜怡叫我十點再來看狀況

來的時候有兩對新人正在化妝要出去外拍了

我們看只是雲多了點...應該還好

沒想到化好妝換好衣服坐上車了

就開始飄雨了...開往北投時雨就下大了

><

不能拍了....

因為我分兩天拍

內景的衣服也還沒選

所以今天只單純外拍而已

沒想到下雨了

聽另外兩對新人說在三芝跟淡水

那邊也是下大雨

不過他們在那邊等雨停...

最後只好回來店裡...

跟靜怡改期

目前改9.17號星期三

所以還要繼續倒數囉...

老鼠哥哥有幫我側拍幾張照片

就先讓大家看我的造型跟白紗囉...



剛化好妝拆完髮捲,正在塗指甲油



塗好指甲油在等它乾



捧著我的裙襬





老鼠哥哥也要化妝ㄟ





老鼠哥哥好帥喔...呵呵



我的白紗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cand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