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過一陣子北鼻又要開始出差了

北鼻的公司接一個CASE會忙一年

所以代表接了CASE會一整年在韓國出差

由於北鼻還沒提親...

但是我們兩個人希望明年可以訂婚結婚

怕明年沒時間拍婚紗

所以今年先拍...

因為我怕冷...所以外景的要先拍

室內的可以慢慢來

所以9.01先拍外景

KITTY陪我去茱麗亞好幾趟

終於選定了一件白紗裙襬上有幾個蝴蝶結,一件短版白色小禮服超可愛,一件紅色晚禮服,一件紫色晚禮服

紅色晚禮服有上過這花嫁雜誌



因為茱麗亞的禮服不准拍攝,所以剛好找到雜誌上有刊登的PO上來

紫色那件裙襬也蠻漂亮的...

由於有一件短版的小禮服,鞋子一定會露出來

正在煩惱要穿什麼鞋子...

因為之前買了兩雙都不是有帶子的

不知道穿著拍照鞋子會不會不適合><

外景在哪拍雖然有找了幾各點

但是還沒跟攝影師溝通過...

所以也還不確定

我跟北鼻討論了

地點還是以北投、陽明山、淡水為主

我希望外景有一個主題

想要以北投公園的噴水池為主題的起點

電影向右走向左走這部電影當我跟北鼻是朋友時常一起討論的

我們也都很喜歡主題曲-遇見

加上我跟北鼻到現在認識七年了

我們認識第四年才燃起愛苗

前四年我都一直當他的愛情顧問兼軍師

一直看他追其他女生

還常罵他遜...都不會追女生

直到三年多前突然被他電到了

我們才知道原來彼此錯過了這些年

所以才想要以向右走向左走為我們婚紗的主題

到時候會請攝影師幫我構圖、設計一下囉...

旁邊的北投溫泉博物館、北投圖書館、龍鳳谷也是我要求的點...

陽明山的點就請攝影師大哥給意見

淡水我要選漁人碼頭的情人橋

淡水是我跟北鼻第一次約會的地點

也是北鼻第一次跟我告白的地方

雖然不想拍跟大家一樣的婚紗

但是台北就只有這些點可以拍

= =

親愛的朋友們希望妳們也可以給我ㄧ些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cand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