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9.01要拍婚紗

去敗了兩雙金色、銀色的高跟鞋

但是後來聽朋友的建議

應該是要買有帶子的高跟鞋比較好

= =

因為要是翹腳

或是有雙腳交疊的姿勢時

鞋子不會掉下來或是溜掉

希望有經驗的朋友給我ㄧ些建議吧><



銀色的是這一雙

買完之後發現好幾櫃都有出這一雙

= =

連阿瘦有有我這一雙

價錢還比較便宜><



第二雙是金色的

我喜歡它的水鑚

很亮眼...






尤其它的鞋後跟

我覺得蠻美的

呵呵...

8月時又去敗了另一雙涼鞋

一樣是我最愛的水鑚涼鞋

試穿了好幾雙都好高,穿上鞋我連站都站不穩

雖然都是很美的鞋,無緣穿囉...

後來選了這雙,好走...又不會太高走的不自然囉



以上這三雙都是在新光三越信義店買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cand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