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拍完了

這一陣子超累...每天都很忙

還好前天有睡飽

不過昨天跟前幾天天氣不一樣

昨天氣溫驟降好冷喔...

早上一起床就一直打噴嚏、流鼻水

這幾天皮膚狀況又很差

臉上長了很多痘痘

為了要蓋痘痘...粉擦的蠻厚的

我應該是在去試妝的時候皮膚狀況最好... 



試妝



外拍



內拍

真慘...粉塗的一次比一次厚

不然JULIA的妝都是很自然的...也謝謝雅玲幫我做了這麼多造型



外拍白紗造型---拿照片要求雅玲完成



外拍短白紗造型---拿照片要求雅玲完成



棚內白紗造型---拿照片要求雅玲完成、不想戴皇冠...要求典雅、極素的造型...我很滿意



外拍紅色禮服造型---給雅玲自由發揮,我很滿意...(合約當初說要給我一套全新的拍照禮服,就是這件,當初穿時談好條件是不能下水,所以我很小心的穿這件拍照)



這件也是上過雜誌的...我最愛這件禮服



棚內紫色禮服造型...給雅玲自由發揮,因為這張是要跟老爸的新車合照,所以比較時尚跟華麗,這造型...算滿意囉...



藍色禮服這套我也忘記寫是要加價的,這套穿過很多婚禮現場,要是還是得加價,只限棚內穿,這各造型是我拿雜誌給雅玲看...也做到了80%,也很滿意...髮箍跟雜誌上市同一個喔...感謝茱麗亞化粧師Lady熱情外借...



我也很喜歡這件禮服



這件是加價的禮服...這件是是第二個穿的...因為要是拍照沒延期的話就是第一各穿的囉...

媽媽很喜歡這件...

總之這是我七件禮服的造型

我怎麼覺得拍內景比外景累阿...

拍完回家後就整各昏睡...吃飯到一半整個就是成半昏睡狀拍

昨天脫掉外套要拍時...就一直打噴嚏

還好LOUIS很有耐心等我打完擤完噴嚏

呵呵...

不過紫色那件還是有拉到外面補拍一下

外面風超大

忘記買薑茶可以邊拍邊喝

終於忙到一個段落了

接下來可以慢慢來...

提親、訂婚、結婚

老鼠哥哥說等訂完婚再把台北的房子稍微裝潢一下

所以先喘口氣...之後還要再忙囉

12.13要去挑毛片

等正式婚紗出來在把照片PO上來囉^^...由於內景不能側拍只能拍一些些在準備時空檔拍的
這本相本我沒有設密碼

內景側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candy0208 的頭像
    sjcandy0208

    sjcandy0208的部落格

    sjcand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