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早起轉個新聞看...

看到氣象播報說星期六起會放晴

氣溫也會回升

我就趕緊看一下一週後的氣象預報

不看還好

一看真的快氣死了....

原本七月七號要拍婚紗

但是家裡臨時有事改成9.01

結果9.01下雨...

又改到9.17...老鼠哥哥要出差

沒拍成...

好不容易改成10.23

結果剛剛看了天氣預報

那天...下雨

我從來沒這麼准過

我就是怕冷

選在夏天拍

沒想到...

一路整個不順

硬是拖到了10底

禮服都選好了...

婚紗店的也一直跟我抱怨我一直改日期

婚紗都快被我改壞了

聽了就很生氣

我也不願意阿

我就是想要早點拍

但是婚紗店每次檔期都差很遠

好天氣等到都下雨了

吼...

11.23要拍室內的婚紗

因為11.23拍外景就太冷了

真的很無言

我應該在10.23去買各樂透

真的不讓我拍ㄟ

每次一直倒數一直重來

爸媽說我怕冷要我明年再拍

明年再拍來不及啦

等天氣暖和也要等到六月

因為我超容易感冒

好煩喔...我常常去拜拜

也沒有臨時抱佛腳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阿

就是不讓我拍是吧

掛晴天娃娃沒有用

我就是這麼雖...這麼賽

三月就去看了...到現在十月了

都半年了

我還沒拍...

真的很嘔

這半年多一直瞎忙

忙這些都是白忙的....

她們說明年再拍

禮服不能讓我重選

那我的婚紗都變成一年後的婚紗

一定都舊的可以了吧

真的很想哭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candy0208 的頭像
    sjcandy0208

    sjcandy0208的部落格

    sjcand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